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06

Entry 0088﹕美女與野獸

妳覺得我們的步伐太快了點﹐希望我們的關係能倒退幾步﹐回到牽手的那一個晚上。我同意信任是需要用時間來建立﹐妳也不想這麼快把自己交給我﹐雖然﹐我們都深深地愛著對方。
從妳的反應我感覺到妳也很享受我們的吻﹐然而妳說妳要克制自己﹐也要我控制自己的獸慾﹐我會尊重妳的決定。
也許妳察覺不到﹐我也是在克制著自己...現在的我們有點像獅子與馴獸師的關係﹐妳是因為信任我才會把頭放進我口中﹐我是因為憐惜妳才克制著一口把妳吞下去的衝動。
---
也不知道自己的觀點是否正確﹐我會把牽手﹐接吻這些事看成 milestone﹐也許是對於距離的無力感讓我覺得 milestone 的重要性...
---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慢慢来,你太猴禽会吓亲对方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