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Entry 0087﹕被踢爆的驚喜

膽粗粗請了一天半的假﹐預算星期四下午從異邦啟程﹐然後星期五午餐時間出現在妳的辦公室門前﹐來個鮮花大攻勢。
星期四下午的路上﹐心中不斷盤算著要怎樣把戲演下去﹐又擔心著妳星期五會不會不在辦公室﹐想著想著﹐嘴角又不知不覺牽了起來...
下午五點五十四分﹐我收到妳的短訊﹐妳竟然知道我告了假﹐到底是哪個不識相的傢伙把我嘔心瀝血的計劃給破壞了﹗﹗﹗﹖﹖﹖心中惱了一陣﹐唯有乖乖打電話給妳請罪...
計劃泡湯了﹐我有如泄氣皮球般﹐一路上醒醒睡睡﹐目光獃滯的望著遠方。儘管如此﹐對於很快可以見到妳﹐心裡還是非常高興。
傍晚八點十八分﹐我又收到妳的短訊﹐妳說妳在車站附近等我﹐我登時醒了過來﹐心中的鬱悶一掃而空﹐幾乎在巴士上歡呼起來...想到這裡﹐我還真要感謝那個不識相的傢伙﹐讓我可以提早見到妳。
原本的計劃是我給妳驚喜﹐沒想到會被妳反將一軍﹐變成我的驚喜﹐我真的愛死妳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