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Entry 0078﹕脆弱的信任

聽妳說過妳的家庭背景後﹐我已經預測到會有這麼樣的一天。

破碎的家庭﹐孕育了妳不相信愛情﹐不相信婚姻﹐也不易相信人的性格﹐我知道要和妳建立信任是一項艱巨的工作﹐而辛苦建立起來互信的橋樑卻異常的脆弱。或許﹐粗心的我真的不適合妳吧...
當初我還滿懷信心自己能改變妳﹐讓妳能相信愛情﹐看來我還真笨得可以...

我還想談談伯母﹐她在經歷了一次不愉快的婚姻之後﹐依然肯投入第二段婚姻﹐那不就是她依然相信愛情的證明嗎﹖雖然她對自己的婚姻可能有點悔意﹐我深信她從來不曾後悔把你們給生下來。

我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機會﹐也給妳自己一個機會﹐去相信愛。無論如何﹐非常感謝妳過去的幾個星期給我一段似幻擬真的甜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