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6, 2005

Entry 0049: 捨

絕情谷要完了上個拜五聽倪震講到有重要是要宣佈﹐又話天下無不散之筵席﹐我都估到是要完結了。03 10 月開騷﹐05 9 月尾完結﹐都算是兩年吧﹗

今天聽 live 的絕情谷﹐我果然冇估錯﹐真是有點想哭的感覺不知不覺﹐絕情谷已經陪伴著我度過了年多的歲月﹐亦算學了不少o野。

老實講﹐未聽絕情谷之前﹐我對倪震是冇好感的。在這一段日子﹐我都對他改觀了不少。至于細 Jo 呢﹐如果不是絕情谷﹐我可能到現在都不認識幽靈人間的那個女鬼﹑豪情的崔波波﹑我要做 Model 的戰衣我想說﹐細 Jo偶然表露出來的野蠻本色好過癮啊﹗

絕情谷教的﹐愛就要說出來﹐大 Joe Jo﹐我愛你們﹗

No comments: